北海道暨東京迪士尼海洋遊記  [ 文章轉述姐姐旅遊日記 ]
 

107

可惡的強颱『柯蘿莎』害的親朋好友都在關切這次的旅遊真的可以成行嗎?

問這什麼廢話啊,但被問久了,也開始收看新聞報導………真的會成行嗎?

連自己都開始有點擔心說….

 

嘻嘻嘻不過我是什麼人呀,當然成行啦!

只不過是從下午1:30,改成4:40,再延到6:00而且

所以我就從1:30一直等到6:00

~ 機場內的商店全都逛遍了,連網都上了

這才聽到廣播可以登機了

我真的很快速的走到登機門耶

竟然是倒數第一名

地勤小姐一看到我們就說:就剩妳們了

啥米…….不是馬上就趕到了嘛

真丟臉

這比上次去九洲那次更丟臉

上次是道倒數第二(因為用跑的,硬是超越原本的倒數第二)

可這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說

 

原本到機場是要坐客運去的

因為我妹說我們要獨立 不要老是想要依靠別人

但行李很重啊 請老爸送我們到車站

那知老爸這天心情好 直接一路送我們到機場

但才迴轉到大馬路 他老人家竟然連皮夾都沒帶

裡頭可是有著重要的駕照/行照耶

只好回頭囉

所以2:30集合的我們 1:30就到了

 

一到機場 哇~這麼多人來送機啊

東看西望又打聽 才知是韓國的東方神起要出境

好笑的是我把神話的Eric以為是東方神起團員

還要我妹搜尋他的蹤影

結果當然是找不到啊

白忙一場

只是東方神起 真的很神奇耶

長的好像也不怎麼樣 還這麼紅

都不知道那些小女生是在迷戀他們什麼

可能當天的飛機全都delay吧

所以他們待在貴賓室裡有一段時間

偶爾當他們從樓上透過窗戶向樓下守候的fans揮揮手時

頓時感覺屋頂快被掀了

如果是金城武或是吳尊

我也可以考慮讓機場的屋頂掀了

 

總算入了關 先去傳聞中的Hello Kitty育嬰室

探頭看看 還好沒人 因為我妹應該會瘋狂拍照

她真的很厲害 什麼都可以拍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 她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Kitty的

喜歡Kitty的那個人應該是我吧從國中開始吧

歷史悠久說

 

我們進去沒多久後

有人在門口探頭探腦的

哈 也是聞名而來的

結果根本沒人是真的來育嬰的

反倒成了第二航廈的觀光景點

 

 

Hello Kitty育嬰室、商店及兒童休息區

 

裡頭還有另一個觀光景點 就是下面囉

靠近日空航空的登機口

有機會也可以去拍拍照喔

 

 

第二航廈內的竹林造景(適合拍照喔)

 

終於在晚間日本時間10點左右抵達名古屋

但還要在花3~4小時拉車到關西機場

睡吧 超累的一天

可在車上怎會好睡呢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往關西機場的路上休息站

 

108

因為前一天到日本已經很晚了 沒飛機到北海道

而且名古屋機場要下午才有飛機

所以改由關西機場出發 而且是一大早 大概7點多吧

以致於我整夜都沒睡 你們看的出來嗎

 

關西機場

 

到北海到的第一個行程是千歲的北方馬公園(NORTHERN HOUSE PARK)

到此自然要從事一些和馬相關的活動啊

本團21 最後選擇騎馬的確寥寥無幾

大概是怕落的得林志玲的下場吧

起初我也是啊 想坐坐馬車就好 反正都有馬嘛

但我妹堅持 所以……….

不過也謝謝她的堅持囉 還不錯玩 只是時間有點短

停留時間一個小時 騎著馬繞圈圈不過幾分鐘

所以就逛遍整個公園

 

北方馬牧場

 

 

 

中午就在園內的這家BYG餐廳用餐 吃的是鮭魚火鍋

 

下午抵達日勝領 居高臨下觀賞十勝平原風光

可是………….

那ㄟ甲寒 差點沒冷死

 

 

 

日勝嶺

 

大約傍晚在紫竹花園賞花

我覺得花還好

夏天來可能比較美

可這花園的主人是個卡哇依的婆婆

還會唱兩隻老虎耶 她說她來過台灣四次

一開始她對著我說日文

哇勒 我日文一竅不通呢

同團的好心人幫我翻譯說她問我來自那裡

所以她後來才會興高彩列唱台灣歌

 

 

紫竹美麗花園

 

驅車前往今晚住宿的飯店

為了明早的熱汽球 早上六點半就要集合喔

結果…..看了下面就知道

 

這裡有著名的美人湯

導遊強烈推薦 植物性不是一般的礦物質喔

…….我和妹妹都沒去

自己在房間裡的小浴缸泡

溫泉飯店的浴室都很小

應該是故意的 不然要澡堂幹麻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嚴家兩姐妹

(在日本這七天 導遊都是這樣稱呼我們的)

還有可能沒有吹風機 最好自備

這次很幸運 房間都有

所以吹風機成了此次行李中最沒用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