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到全家便利商店翻雜誌等友人時,
 
    卻驚見店員竟是一位婆婆,我楞了一下,
 
    因在我印象中,便利商店的店員都是年輕人,
 
    所以對於眼前這店員婆婆印象很深刻,
 
    當顧客進入商店時,婆婆親切的喊出"歡迎光臨",
 
    雖沒有年輕人喊出的朝氣活力,但卻有種溫暖的感覺!
 
    在結帳時近距離的見到婆婆,婆婆給了我一個親切的笑容,
 
    雖只是一個微笑,但卻讓我感覺好溫暖!
 
    在踏出這間便利店時,讓我不自覺的微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