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裝傻,不要真傻

  

    研究女性犯罪的專家表示,女性在感情生活上的漂泊,

常會引起生活上人際關系的复雜和糾葛。

其實,這是根源于不成熟的心態。

在感情上不成熟,在生活上也很難如魚得水。

所以我說,戀愛觀往往影響了人的一生,

尤其是自古以來把愛情看得比天大的中國女人。

戀愛是一次失敗,不管敗得有多慘,人生不會失敗,

除非你在一次失敗后,繼續以不成熟的心靈做出不成熟的決定。

不管你決定如何,不管你遇到多輕或多重的情況,

最重要的是,不要勉強自己錯下去。

不要在木已成舟時拿“貞操觀”來折磨自己,

拿道德尺度來鞭打自己。如果當初錯誤的決定是你自己做的,

只要記得:“不要一錯再錯!”不需為已經無可挽回的錯誤再付出生命成本!

談戀愛,不只要用心,也要用頭腦,光是心好,頭腦不好,結果還是會很糟。

戀愛失敗的真正理由

記住,只有你能真正拋棄你自己。也只有你能真正欺騙自己。

別在一次戀愛失敗后,就把自己弄成“鬼見愁”,

一看到熟人,罵盡對方喪盡天良,說自己百般委屈。

不久你可能會發現,那些人在背后對你竊竊私語:

那個人真可怕,如果是我,我也會不要他……”

不快樂的人、充滿怨恨的人,人見人怕;

快樂的人,人人不由自主地親近他。

盡量早日恢复快樂心情,重建屬于你的生活頻道最重要。

真愛不難尋。但真愛絕非盲目,它會帶來光明,

帶來你內在的視覺,讓你發現平常無法察覺的美。

真愛是善与美。真愛是被愛与愛人、

施与受不能區別的關系。真愛之后,道路還無限寬廣。

有人告訴蘇格拉底說,某人旅游世界各國,

但回來卻毫無進步。蘇格拉底說了一句簡明扼要的話:

“我十分相信,因為他一直攜帶自己。”

如果你談了很多次戀愛,還沒有進步,

你犯的也是同樣的毛病。你只用“自我(ego)”來談戀愛,

愛上的不過是鏡子中的自己,越想得,越會失,

你并不虛心在愛中學習成長。

真愛是心靈的成長,是生命的共存共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